挂在衣架的毛巾

名為「幸福」的笑容(上)

因為考完試比較有空嘛_(:з」∠)_

別期望太高,始終還是個中學生( ー̀εー́ )

文筆渣,望見諒和請各位多多指教

這篇應該是毒吧?微毒(?)

那麽正文開始吧!

------------------------
南條角度

自你我相識已有六年,還以為在這段時光裏,我已經成為了你不可取代的存在

我曾想象我倆在退出這個聲優界後,遠離都市,回到田園的簡樸生活

我曾想象我們在辛苦建立的家裏,互相說笑,輕輕松松打打鬧鬧又一天的未來

我曾希望自己會與你躺在同一張床上,在你熟睡之際,偷偷用手指勾畫著你臉龐的動人時光

我曾盼望著有你的未來,是多麼的幸福,是那麽的令人羨慕

然而,現實卻無情地把我的幻想打破…

那一天,你把我拉到一邊,慌忙地把一個紅色信封塞到我的手中,連上掛著我從未看過的表情,那是害羞的,帶著笑容的,那是名為「幸福」的表情…

對了,你說過你要在30歲前結婚的…

你還說過你喜歡著胸肌…

你還說過你喜歡內田篤人的…

你也同意過のぞえり是一對的…

只是,你現在對我說著的是:「我結婚了!」

看看你臉上不自覺流露出幸福的樣子,再看看手上紅色的信封…嘛…是這樣一回事呀…

我輕輕地笑了,笑著太過自作多情的自己,笑著無力改變現況,無能的自己

「恭喜你了,小楠。」看來真的應該感激多年來從事聲優工作的經驗,就算是這一刻,也能好好的以高興的語氣說著恭賀的說話,明明自己都能聽到內心慢慢崩潰的聲音了…

「多謝你!」你臉上的笑意在聽到我所說出的恭賀說話後加深了不少,看來真的很高興對吧…看來我臉上的肌肉也有在好好地運作著呀…

「對了!南醬要一起吃飯嗎?」似是突然想起般,你邀請了我與你一起用餐,換著是以前,我一定會答應吧,畢竟我從來也沒有辦法抗拒你的要求

「不了!我家有兩位大爺在等著我呢,我再不回去,它們恐怕會把我家給撕了吧…」儘量以最平淡的語氣,再加上抱歉的眼神把這句台詞說出,說罷,我看見你眼中略過了一絲的失落,但很快又回復了原本我曾經深愛著,令我不自覺沉溺其中,一絲不染的眼眸

安慰你的想法瞬間略過我煩亂的思緒,但我沒能這樣做,因為…那能安慰你,擁抱你,讓你哭,讓你笑,讓你依靠的位子不再是屬於我,而是屬於未來的某人

「那麽…我先回去了…」對,裝作什麼都沒察覺都就是最好的

話語剛落,我便轉身離開了這個逗留了1年9個月的場地…

這次離開,就不會再回來了吧,因為今天是廣播的最後一天呢

這次一別,就難以再見面了吧,因為一切都結束了,一切都是…

再見了,現實

再見了,我一直以來的幻想和自作多情

再見了,楠田 亞衣奈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