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在衣架的毛巾

散文

新手一枚,還望體諒QAO,那麽故事開始吧…

——————————
故事背景:話說南條繼續在工作場地教(調)導(戲)新人,然後被小楠「偶然」撞到

——————————

「小楠,等等我額!」南條也不顧得膝蓋的痛,把吃奶的力氣也用掉連忙追了上去

楠田似是沒聽見,還在自顧自地走著

「都…都說…等…等等我了…」南條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著,但手依然抓著楠田的手臂

「前輩找我有什麽事嗎?」語氣冷得令南條不禁打了一個寒栗

「都說…別叫我前輩…!」語氣隨著楠田的表情而弱了下去

「那麽…『前輩』找我有什麽事嗎?」楠田在前輩兩字上再加重語氣

「小楠…我錯了OAQ」南條抱住楠田,一副你不原諒我,就不放手的樣子

楠田默默在心裏歎了一口氣:「這家夥真的是前輩來的嗎?怎樣看都覺得是個未滿二十的黃毛小子…」

「南醬,你先放手吧…周圍有很多人在看了」楠田一臉平靜地說著這句話,但眼尖的南條不難看到楠田的耳垂紅了起來

「那麽…那麽…小楠願意原諒我了嗎…?」南條依然把無賴本色發揮到極點

「好好好…我原諒你…南醬先放手吧…」一路說著,耳垂變得越來越紅

「Yeah!回家了吧…~」南條高興地手牽著楠田回家去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