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在衣架的毛巾

一封情書

終於考完試了www

為了慶祝,決定還是在有時間的時候,打一打文

不虐不甜(?)

南前輩x楠後輩

可能會有南朋友的回信(?)

正文開始:

——————————————————————————————
致親愛的南條前輩:

從第一眼看到你,我們四目相投之際,鼓動的心告訴了我——你就是我的一直在冥冥中找的那位

我恰如那隻往南飛的大雁,而你正是我飛遍大西南北所尋找的歸宿

為了你,我願意背向蔚藍無際的天空

因為你,我忘記擺動我的翅膀,跌落在地上

寒窗苦讀的三年間,全因有你在旁,我才有繼續撐下去的動力

你似乎咫尺又遙遠,每次都是擦肩而過,淡淡的樣子,飄逸的頭髮,身上帶有的獨特氣味,每次都能打亂我那按部就班的步伐,挑起我那深藏心底的心思

臨近畢業,我對離開你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恐懼,我怕看到你和其他人結婚的一日,我不願看到你穿上婚紗,牽著他手的燦爛微笑

單是想象,一陣陣未知的疼湧上心頭,令我不能自已

為了不令自己在未來後悔,我決定……向你表白

「前輩,我喜歡你。」

後輩
楠田亞衣奈上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