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在衣架的毛巾

外景拍攝?

這是一個腦洞(●—●)
人物ooc請注意!
標點符號什麼都有點亂來
新手請輕插。
那麽…以下正文…

——————————————————————————————

南條為了演唱會,每年都在世界各地來回,乘搭飛機的次數不少,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然而,楠田看著旁邊把自己捲成南球的南條,心中止不住抓狂,誰能告訴我平時又聰明又可愛的小前(戀)輩(人)為什麽一上飛機就變成了一個南球Orz

至於為什麽楠田兩人會在飛機上面,就要從一個星期前說起……

【一星期前】

「南條さん、楠田さん,下星期繪希花園會有外(蜜)景(月)拍(旅)攝(行) ,昨天也和你們的事務所聯絡過,現在姑且再提醒一下你們吧……」

「額⊙_⊙!外景拍攝?什麼時候說過這東西呢?」南條呆呆問道

「就是在繪希花園剛開始的時候嘛,好像是一年之前吧……」staff稍稍陷入了沉思,又開始補充說「不過這次的拍攝地點在哪不是國內,而是去到荷蘭的首都——阿姆斯特丹。」

啥米!要乘飛機?!【生無可戀.jpg】 ←這是南條第一時間的反應

耶~能和南醬一起去玩了✪ω✪ ←這是旁邊楠田的反應 (作者:你重點誤了吧)

「呃…那麽這次請你多多指教了…」先回過神的南條向轉告訊息的staff代替楠田道別

不知道是現場的燈光問題導致的錯覺還是別的原因,南條秀氣的臉頰上少了幾分血色,多了幾分蒼白

只是旁邊的熊孩子一聽到能去旅行,還是要乘飛機去外國,就興奮到不得了,下意識忽略了小前輩的異樣

【飛機上】

在楠田思潮起伏間,南球動了動,又在狹窄的位置上捲縮了一下。

楠田的眉頭皺得更緊,稍稍用了點力,強硬把南條蓋在頭的毛巾給拉走,同時把手臂伸出,不滿說著:「有女朋友也不懂好好利用,笨蛋!」

南條看著耳尖微紅的楠田,把手抱得更緊:「是~是~是我笨~我家小楠最聰明了~」

「別吵了!安靜點!」楠田把通紅的臉側去南條看不到的位置,識圖掩飾自己的害羞

手臂側的柔軟提醒著楠田,旁邊的南條好像忘了穿什麼的事實……「南醬…你…今天是…直接出門的吧…」

小南條一臉懵逼地望著楠田「今天我們不是一起吃完早餐出門的嗎…?」

「那…你今天…額…有換衣服對吧?」

「沒有呀…今天吃完早餐發覺時間不夠了,看穿著的衣服還可以,就直接出門了…小楠,你怎麽了?這麽早就老人痴呆了嗎?」

「笨南醬,你才老人痴呆!☄ฺ(◣д◢)☄ฺ」

「那麽…到底怎麽了OAO?」小南條眨了眨眼睛,一臉不解無辜

「就是說…那個…你…現在沒有穿那個吧…?」

「那個…?」

「就是那個了…」

「那個是哪個呀?」孜孜不倦的小南條繼續問道

「內衣了…」

「什麼?哪一?你指哪一個呀?」

「不是拉…我是指你原本應該戴著的那個…」說罷,楠田直接把南條拉到懷裏,用手指在南條背上劃過,「原本有的東西沒有了吧…」

遲鈍如南條的,此刻也終於明白到楠田一直說的是什麼,頓時兩人間尷尬非常,只有四周明顯升高的溫度和又把自己捲縮成南球的南條證明著剛剛的對話

「好像真的是…忘記了…」南條的聲音帶著幾分羞澀

回應南條的是楠田su~的樣子

南條心中默唸:女朋友生氣了怎麽辦OAQ,網上等,急!!

似是過了好幾個世紀之後,楠田開口了:「笨蛋南醬!」

從小被讚聰明的小南條聽到之後直接當機了

兩人對話間,飛機一個急降,把南條嚇得臉都白了,不是平日健康的白,而是蒼白無力的白

「南醬…?」楠田第一次呼喚南條,但沒有得到回答

「南條前輩?」再一次呼喚,結果一樣

「南條愛乃。」這次楠田稍稍提高了音量,只是南條依然沒有回話

「愛乃!」楠田放棄了單純的叫喚,直接把南條擁入懷中,南條此時才堪堪回過神來

「你難道不擅長乘飛機嗎?」看見南條上機以來古怪的舉動,楠田忽然恍然大悟推測到

南球沒有用語音回答,只是輕輕點點頭後,把自己儘量貼近楠田

楠田一方面為一向可靠的小前輩願意把自己脆弱的一面露出來感到高興,但同時又擔心小前輩的狀況,楠田只好像哄嬰兒般,輕拍著南條的背,哼著兩人的合唱歌

「現時飛機以降落在阿姆斯特丹機場,現時當地氣溫為……」空姐悅耳的聲音緩緩想起,喚醒了不知不覺間睡著的楠田

「南醬!南醬!你看看!」楠田興奮的聲音把南條從睡夢中吵醒

「嗯…好睏…怎麽了…」南條看著被握緊的右手,微微用力回握著

「我們到了!」楠田小臉緊緊貼著不大的玻璃窗模糊不清說到

「嗯…我們走吧…人們都走光了…」南條看看四周空蕩蕩的空位,把楠田輕拉起

「嗯!走吧!」說罷,楠田拖著南條的手走出了機艙

到楠條兩人發現晚上是住在同一間房間,房間裏又發生了什麼事,那就已經是後話了……

评论(3)

热度(26)